特刊 2010-11-15

蟬聯趣味賽冠軍 女排隊:超開心!

【記者梁凱雯、湯琮詰淡水校園報導】校慶運動會趣味競賽項目包括「拼出六十」及「手忙腳亂」,雖然當天飄著綿綿細雨,操場泥濘,但是為了獎金,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拚了!」

「拼出六十」將校慶3種LOGO圖案,各裁成9等份,由參賽隊伍抽出LOGO;每隊10人,前9位隨機各取1片放至拼圖區,由第10位同學拼出正確圖案,速度最快者獲勝。

女子組由「女籃隊」以1分49秒49奪魁,隊員電機一許子涵表示,除了速度要快以外,一開始拼圖的位置擺放很重要,「這是我們獲勝的關鍵!」「男排隊」則以1分20秒42勇奪男子組冠軍,隊員電機三江承澤表示,拼出六十的規則很簡單明瞭,「如果明年還有類似的趣味競賽,我一定會再參加!」

「手忙腳亂」採兩人三腳的方式,一人單手持籃球、一人手持放有網球的羽球拍來回折返,需絕佳平衡感與默契。女子組共16隊報名,前3名依序為「女排隊」2分18秒46、「網球班(三-34)」2分32秒98、「女籃隊」2分41秒71。蟬聯2屆趣味競賽冠軍的女排隊隊長教科碩二郭雅婷說:「超開心!」去年也是第1名,但今年的遊戲內容更豐富,難度也提升不少,「很好玩呦!」

男子組共7隊參賽,由棒球校隊及羽球校隊組成的「男棒羽隊」獲得冠軍,成績2分03秒92。「男棒羽隊」隊員電機三林鈺為興奮地大喊:「太棒了!」他打趣地說:「趣味競賽是校慶最好賺的活動!」第2、3名則由「企一C」隊和「男排隊」獲得。

NO.803 | 更新時間:2011-01-15 | 點閱:15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