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1-29

資管週電玩今開打 多元系統等你體驗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什麼!免費電玩讓你玩不完?資訊管理學系於今日(29日)起至12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資管週活動,讓你免費體驗多元系統,玩到飽!資管系系主任周清江表示,今年將展場布置成各年代不同的電玩,作品貼近生活,大都是同學觀察日常、網路生活後,創意發想得到的成果,希望大家都來參觀。

今年主題為「電玩」,如童年回憶的〈超級瑪莉〉,或是近代的〈跑跑卡丁車〉等。藉青春活潑的電玩布置帶領同學一同回憶童年時光,體驗近代資訊系統!其中,更展出資管系每年傳統,99學年度系統實作競賽11組作品,各組作品皆由4年級學生團隊合作,經過一年半的專題製作完成。今年第1名的「世界風情畫」,介面中展示一個地球,以觸控式螢幕擊點的方式,讓自行製作的主人翁,飛躍至各國度探索該國文化,體驗該國風景,藉此達到多元化學習的成果,寓教娛樂。組長資管四沈玹圭表示,感謝梁恩輝老師的指導,讓他們重新包裝世界風情畫,「大家趕快來體驗!」

此外,更邀請4位在通訊、金融、遊戲、資訊公司的業界系友,於今日至週四下午2時至4時與同學分享簡報技巧、創業歷程、創意行銷、生涯規劃等。包括邀請新飛資訊(股)公司專案經理郭肇安進行「創業歷程分享」等,連續4天讓你吸收多元的知識,滿載而歸!12月3日晚間6時,則在活動中心舉辦超high的「資管之夜」,同學們將變裝成經典卡通、漫畫、電玩的人物演出,並於晚會結束前進行摸彩活動,豐富獎品等你拿喔!

周清江表示,希望透過資管週,讓全校師生了解資管系的同學都有一顆熱情、奉獻、勇於承擔的心。並透過資訊科技來為大家服務,大家有任何資訊系統相關需求,都可以跟資管系聯繫,「我們很樂意提供專業的服務。」

NO.805 | 更新時間:2010-11-30 | 點閱:23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