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0-11-30

歐研所許舜雯創Hola~español唱出第一

【記者梁凱雯淡水校園報導】由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主辦的「It's show time-創意不離手,青春活力帶著走」學生才藝競賽,於25日中午在鍾靈化學館中庭熱鬧舉辦。報名比賽的才藝相當多元,從傳統歌仔戲、法文歌曲,到動感的歌舞表演一應俱全。最後由歐研所碩三許舜雯以演奏西班牙文自創曲〈Hola~español〉獲得第1名,獎金5千元。

比賽由評審及現場觀眾共同票選,許舜雯的西班牙文自創曲〈Hola~español〉,歌詞採簡單的西班牙文會話與字母,最後融合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一閃一閃亮晶晶〉曲調,以簡單、創意兼具教學功能獲得青睞,她說:「這首歌很適合剛接觸西班牙文的同學一起歡唱。」第2名由表演「聖誕組曲」的西語二孫嘉臨獲得,獎金3千元;評審之一中文系副教授崔成宗表示,「很喜歡孫嘉臨的表演,聲音宏亮,而且銜接自然,抑揚頓挫都很到位。」

經濟三郭奕岑、國企四羅方甯、英文四陳奕君共同組隊表演的「Genie」則獲得第3名,獎金2千元,郭奕岑說:「雖然沒有奪冠,但很享受在台上唱跳的時刻。」評審之一學務長柯志恩表示,希望這種讓學生展現活力的活動可以繼續辦下去,可藉此發掘更多人才。

NO.805 | 更新時間:2010-11-30 | 點閱:29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