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2-13

新生盃]熱血開打 企管系摘 雙料冠軍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新生盃球賽於4、5日在紹謨體育館熱血開打!今年企管系為最大贏家,在男籃、女排拿下雙料冠軍,羽球團體組也有第3名的佳績,成績亮眼!男排及女籃冠軍分別由經濟與資管系抱回,羽球、壘球則由資工及電機系稱霸!詳細賽果請上體育室網站查詢http://www.sports.tku.edu.tw/。

企管系拿下女排及男籃冠軍,女排隊長企管三張婉君開心地表示,總決賽遇上資傳系,雙方實力相當,靠著穩扎穩打的步伐,以及減少失誤的策略拿下冠軍,「很高興練習的成果終獲肯定,也是企管女排有史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男籃隊長企管三劉邦傑則說,決賽對上航太系,前三節都處於落後,最後關頭逆轉獲勝,「我不斷激勵學弟,這是最後一場比賽,相信自己就能戰勝!」

今年各球隊實力堅強,壘球冠軍的電機系及羽球團體冠軍資工系都在最後逆轉局勢奪冠,電機二柯皇任說,壘球決賽與運管系爭奪,在第7局才扭轉比數,最後以8比7一分之差獲勝,「我們贏在隊上的氣勢與凝聚力,靠團隊合作堅持到最後!」資工碩二林國揚則說,策略安排及了解對手弱點是致勝關鍵,「每一次的校內比賽我們都認真應賽,當作最好的實戰訓練,提升自我能力!」

NO.807 | 更新時間:2010-12-13 | 點閱:21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