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0-12-20

教科生獲 創e盃祝妳好孕2、3名 樂活臺北特別獎 電信應用賽整合行銷組佳作

【記者梁凱雯淡水校園報導】教育科技學系學生於日前參加台北e大2010第7屆創e盃「全民瘋市政」數位內容競賽,在「祝妳好孕」類別中榮獲第2名、第3名與兩個特別獎,分別獲得4萬、2萬及1萬元禮券;「樂活臺北」類別則獲得兩個特別獎。另外,參加中華電信2010電信應用大賽,獲得整合行銷組佳作,獎金5萬元;創e盃參賽學生的指導老師教科系副教授顧大維說:「學生的作品可藉比賽由專業評審的審視與回饋,學習到從課堂中學不到的經驗。」

「祝妳好孕」第2名由教科三蘇品蒓、馬子欣、許家菱以動畫創作,取名為「好孕到!」故事以禮堂結婚的新婚夫妻,看到婚禮中可愛的花童後,萌生想生孩子的想法,進而帶出台北市鼓勵生育的配套方案,組長蘇品蒓表示,動畫中的每個元素都需要花時間慢慢繪製,看似容易卻需要耗費相當多心力,「參加比賽讓我對製作動畫更有耐心了!」

第3名由教科三戴天岳、鄭宇宸、林晏霆創作的「祝妳好孕」獲得;教科三莊閔翔、黃怡菁、張晏瑋的作品「求子廟的危機」,以及教科三李品賦、廖家瑜、涂珍佑的「搶救天堂大作戰」獲得特別獎。以影片創作為主的「樂活臺北」,由教科三林昇翰、劉晏君、邱庭創作的「悠遊台北」,以及教科三莊子儀、張齡方、沈林晉的「There are our life」獲得特別獎。

教科四吳毓純、林欣怡、陳思妤、鄭凱峰、李志謙、戴韻庭、古浩瀚、黃麗儒與真理大學學生共同組成的「Sky Air」,經歷8個月的比賽,以「網 to you」獲得中華電信2010電信應用大賽整合行銷組佳作。計畫內容將中華電信現有的行動上網服務,重新整合行銷。吳毓純表示,這次比賽是第一次接觸行銷,和組員共同完成的計畫也相當有成就感,「畢業後如果有機會,希望進入行銷這個挑戰性十足領域。」

NO.808 | 更新時間:2010-12-20 | 點閱:21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