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3-21

土木50系慶300校友歡聚:以土木為榮

【記者曾詩涵淡水校園報導】土木系於本月12日在新工學大樓E787演講廳,舉辦「土木系50週年系慶暨系友大會」。邀請老中青約300位系友返校團聚,並帶領大家攜手重登克難坡,許多英專時期的老系友一邊登階,一邊重溫當年在外住宿生活的時光,回味無窮。會後於福格飯店設宴敘舊,場面溫馨。

活動邀請土木系系友、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致詞,英專時期系友、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北京中交協物流研究院台灣事務顧問賴明昌、系友會會長張邦熙等資深系友均返校共襄盛舉,前工學院院長陳治欣,以及土木系退休教師漫義弘、郭瑞芳、許聖哲等亦特地回來分享感言。土木系第一位女學生、甫從捷運局退休的系友宋廣欣上台致詞時,開心話當年表示,身為土木系第一位女學生,無論在學生時期或進入業界,都因土木相關科系鮮少女生而特別吃香,並開心地說:「我以身為淡江土木系系友為榮。」

土木系系主任楊長義表示,50週年系慶氣氛熱烈,返校人數比預期多;現場發送的紀念特刊《淡江大學土木系50週年紀念刊》及「戀念淡江,悠優土木」紀念對杯也很受系友喜愛,不少系友加訂,想分送給無法到場的系友留作紀念。張邦熙說:「這次系慶相當成功,希望更新通訊錄,兩年之後能再次舉辦系友團圓活動,讓系友之間的情誼永遠不斷。」

NO.817 | 更新時間:2011-03-21 | 點閱:28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