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3-28

甄選入學學系博覽會 將有5千人湧入

【記者陳依萱淡水校園報導】為使申請本校的高中生暸解各學系特色,擴大招生宣導成效,教務處於4月9日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面試當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海報街首度舉辦「2011大學甄選入學學系博覽會」,預計當日將有5千餘位考生及陪考人員湧入校園。

當日35個學系及系學會皆會設立攤位,每系最少推派一位教師,介紹學系特色、課程規劃、未來就業等發展資訊,並提供諮詢服務。各院也將推派代表在海報街屆時將會設立舞台宣導院所特色,另有親善大使在海事博物館、覺生紀念圖書館等校園代表建築定點定時接待參觀,向參觀人員介紹本校建築歷史及代表意義,期望透過此活動安排,使參觀活動的考生及家長認識本校學系特色及校園環境。

此外跆拳道、西班牙舞蹈、國際標準舞、實驗劇團、西洋音樂、詞曲創作、舞蹈研習、吉他社等社團,也將於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輪番上陣,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凸顯本校活躍的社團活動。招生組職員、活動承辦人李星霖表示,校內博覽會將廣泛邀請家長、畢業生前來參加,與校外博覽會不同的是,各學系人員能夠親自介紹系所特色,使參觀者更了解學系規劃方針,如家長關心的企業實習與產學資訊,透過老師解釋會更完整且具說服力,可加強校園博覽會的招生成效。

當天上午10時及下午1時只要到服務台索取參觀資訊,即可獲贈神祕小禮,限量200份贈完為止,歡迎考生及陪考人員踴躍參加。招生組組長王嫡瑜說:「以往我們會派20幾位同學在考場服務,但發覺考生主動諮詢的機會不多,此次博覽會與第二階段面試同步舉行,是希望提供考生完整的諮詢服務的平台,希望大家竭盡心思提問,此外社團表演也顯現學生的熱情活潑,與校園內多元的興趣選擇,希望參觀完後大家對淡江大學更具信心!」並表示,在老師及學長姐的悉心介紹與輔導下,新生們可全方位了解校園、規劃大學四年的生活,使想要進入淡江揮灑青春的慾望更為強烈!

NO.818 | 更新時間:2011-03-28 | 點閱:18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