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4-18

忘春瘋演唱會 陳綺貞 旺福魅力四射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第六屆忘春瘋演唱會「春喚想」於1日在活動中心熱情開唱!演唱會當天早上,欲搶先入場的排隊人潮竟綿延到游泳館。日前徹夜排隊買票的企管進學四張祺萍說:「能看到綺貞唱歌,一切都值得啦!」

藝人陳綺貞不負眾望,率先登台演唱〈九份的咖啡店〉,乾淨的歌聲及簡單的吉他旋律,掀起全場第一波高潮;還得趕場的她似乎感受到大夥的期待,陳綺貞溫柔地笑道:「天還沒黑,我還不想走,讓我忘了趕場這件事吧!」並接著獻唱〈太陽〉、〈吉他手〉等歌曲,迷人的風采讓全場觀眾為之傾倒。爾後熊寶貝樂團溫柔又具穿透力的歌聲,也震懾了許多觀眾。而「娃娃」魏如萱以隨性的風格登台,現場還開放點歌,財金四陳惟真甚至忘情地大喊:「娃娃我愛你!」當樂團Tizzy Bac唱到耳熟能詳的「鞋貓夫人」時,觀眾幾乎都跟著搖擺,雀躍不已;主唱陳惠婷說:「今天是愚人節,所以我們還沒有要退場,我們要跟下一組合體!」因而與壓軸的旺福樂團合體,即興表演,現場頓時High翻天!主唱姚浚民還幫即將面臨期中考的學弟妹打氣,在演唱會以〈飛向你飛向我〉畫下尾聲。從蘭陽校園搭車過來欣賞演唱會的政經四沈維哲表示,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超精彩!

NO.820 | 更新時間:2011-04-18 | 點閱:25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