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5-02

外語學院6系 戲劇公演開跑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外語學院6系,將從本週起陸續於實驗劇場(L209)、文錙音樂廳舉辦戲劇公演活動,自今天(2日)起,分別於特定地點展開售票,喜歡戲劇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精采好戲喔!

由德文系拉開序幕,5日將演出「Ist hier noch frei?」,描述生活人際關係,表現彼此在相處時容易出現的問題。售票時間是3、4兩日1時至2時,購票請洽德文系系學會公關德文二王玄諭(0973184609),或現場購票,票價40元。

法文系將於9日演出「課堂驚魂」,描述學生上課時,被有精神病的老師殺害,是一齣充滿批判性的獨幕劇。英文系則接續在10、11、12日演出「The House of Usher」,劇中敘述愛恨糾葛的黑色幽默。公演製作人英文四廖培恩說「我們在淡江60年中,帶給大家和以往不同的多重視覺效果。」3日1時起開放在新工學大樓售票。西語系於16、17、18日7時演出「En la ardiente oscuridad」,描述因轉來神祕新生引發改變的故事,售票地點在新工學大樓。

而日文系和俄文系皆不需購票即可入場觀賞,日文系在11日下午2時及晚上6時30分,於文錙音樂廳同時上演兩齣戲碼,分別是「超正義的人」、「卒塔婆小町」。俄文系則於13日於實驗劇場(L209)演出「灰姑娘」,整場以喜劇為主,帶給大家連續3小時的歡樂。

NO.822 | 更新時間:2011-05-02 | 點閱:18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