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展翅高飛 鵬程萬里 各系所主任的祝福--工學院

建築系系主任 賴怡成

放眼世界,主動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以熱忱的心勇敢追逐夢想。

土木系系主任 楊長義

恭喜各位並希望同學遵循既「土」且「木」的大自然法則,持續不斷的學習與前進,隨時秉持正向的思考,常感念母系師長的教誨。

水環系系主任 李奇旺

藉由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不斷地累積經驗和智慧,你的人生將會多采多姿。

機電系系主任 林清彬

過了,4個鳳凰花開花落季節的遷移,生命的列車,再次要駛離這滿載回憶的淡水小鎮繼續追尋著人生的「幸福」,幸福,不在別處,不在明天;幸福,選擇自己要走道路;幸福,在我們不經意時來臨,它可能出現在微笑和淚水裡,也可藏在野地小花芬芳裡。同學們,祝你/妳們可以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化材系系主任 余宣賦

恭喜各位又完成你(妳)人生歷程中的一重要階段。不要鬆懈,調整好自己並把握住時間與機會,腳踏實地的繼續朝向你(妳)人生歷程的下一階段勇往邁進。 祝各位充實又美滿。共勉之。

電機系系主任 李維聰

恭喜各位畢業同學完成人生重要的一個階段:大學畢業,在此期盼各位在未來的求學或工作領域裡,能夠發揮在淡江電機四年中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術,貢獻自己,造福社會;祝福各位前途似錦、鵬程萬里。

資工系系主任 郭經華

敬祝資訊工程學系99學年度畢業同學:凡走過必留足跡,凡經我手必屬佳作。願您們未來在任何崗位上皆能持續地用心雕塑自己,成為彈指之間,鋒芒四射,心靈卓越的資訊人才。

航太系系主任 李世鳴

如鷹展翅,鵬程萬里。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18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