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6-11

蘭陽展翼歡送會 舞衫歌散 笑談離別時分

【記者林宇濤蘭陽校園報導】蘭陽學生事務處於1日舉辦的「淡生之舞衫歌散-展翼歡送會暨畢業舞會」。「舞衫歌散」意指歡送第五屆大二學生出國及慶祝第三屆學長姐畢業,整場勁歌熱舞,由各社團獻藝演出,而掌中文學舞藝社特別演出中英對白的布袋戲演出,逗得所有觀眾哄堂大笑。

神秘嘉賓為政經系助理教授周志偉和語言系助理教授黃雅倩,兩人登台表演Salsa舞,使現場同學沉浸在熱情奔放的氣氛。

除了主要的搖滾演唱區外,在會場的另一頭,則由男生宿舍共同布置的Lounge Bar,由旅遊系提供調酒服務,現場則有悠然風格的表演,讓即將畢業的同學與教授們齊聚一堂,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聊敘陳年往事,以及談談對未來的期望,現場充滿知性與愜意的感受。

舞會的國王及皇后票選,掀起活動的高潮,打扮最帥氣國王由資通四沈品勳獲得,打扮最帥氣皇后則由旅遊四林雅雯獲得;美豔吸睛國王由旅遊二林哲頤獲得,美豔吸睛皇后由旅遊二蔡宜瑾獲得。語言三廖俊仁表示,「剛回台灣就被邀請來參加這場蘭陽年度盛會,這次的活動舉辦得相當成功,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政經四高景瀚表示,「大家相處了四年的時間,這離別前的最後一晚真令人感動。」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1 | 點閱:18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