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1-07-26

大悶鍋找新秀 「趙建銘」變臉快 王世宇巧扮名人封王 高商議李威漢並列第二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由中天娛樂台主辦、本校學生會及大傳系學會協辦的「校園模仿大賽」,於5月26日下午在蛋捲廣場精采比拚,由初賽就奪冠的機電四王世宇拿下第一,獨得兩萬元獎金。

這次比賽共有7組同學參加,各個都展現足以媲美演藝人員的表演功力。王世宇以模仿九孔奪冠,一口氣模仿了九孔曾裝扮的V怪客、費翔、趙建銘、達文西密碼中的西拉、MC Hot Dog和媒體界名人張友驊,除了精湛的模仿技巧,驚人的換裝速度,及豐富道具,也讓台下同學讚嘆不已。

他說:「我很欣賞九孔,雖然他總是故意挑一些很帥的人當模仿對象,別人得看他手上拿的牌子才知道他在表演誰,但他總是放得很開、很自然,而這也成為他的風格。」

第2名是模仿股市名嘴張國志的數學四高商議,將經典的「丟筆」動作模仿得唯妙唯肖。中文進學李威漢同樣是第2名,模仿對象是周杰倫和林瑞陽,周董獨特的模糊口音和口頭禪,是表演的一大笑點。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認為他們表現並不亞於第一名,特別各追加1萬元獎金,並稱讚淡江同學的表演功力強勁。

值得一提的是,搞笑風趣的活動主持人大傳二黃竹君,令評審及觀眾印象深刻。本身也會模仿的她,特別和悶鍋藝人阿Ken和納豆合作,表演「名人傳真」的單元,黃竹君飾演張宗容老師,阿Ken和納豆則是飾演大喬小喬,3人共同解籤,同時解出郭子乾、九孔及王偉忠3人的名字,充滿巧思。黃竹君說:「最喜歡郭子乾,他不但模仿能力強,私底下人真的很好,平易近人。」

這次活動吸引多達一千多位同學觀賞,大家揮動著「悶」字招牌,彷彿身在全民大悶鍋錄影現場,以搞笑幽默方式談時事的「全民大悶鍋」,果然抓住了大學生的心。

NO.647 | 更新時間:2011-07-26 | 點閱:17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