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7-26

海報比賽特刊>網站人氣旺 逾五十萬人次瀏覽 多元一體 四個校園海報比賽10人獲獎

【記者陳瀲文淡水校園報導】本報主辦之淡江「多元一體,四個校園」海報設計比賽,獲全校師生、校友熱烈參與,共59件作品參賽,5月29日由評審選出銀獎2名、銅獎2名,及佳作6名,金獎則從缺。2日由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在鍾靈中正堂親自頒獎。

得獎名單:銀獎--中文四黃意菁「以有限創造無限」、教科二傅千容「拼湊你的大學生活」;銅獎--教科二王耀宗「多元一體的淡江精神」、資傳二蘇于寬「秀出你的王牌」;佳作--資傳三王世邦「環環相扣」、會計三趙蓮儀「校園拼圖」、航太二鄭伊庭「拼上一個未來的淡江」、國貿二趙偉翔「1Great University, 4Distinct Campuses」、資傳三黃怡瑄「多元一體,四個校園」、資管系校友曹雅雯「多元一體,四個校園--無線網路牽,淡江e校園」。另外增設人氣獎一名,引起校園內廣大迴響,共吸引五十多萬人次上網瀏覽參賽作品,並爭相票選人氣獎,人氣獎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由航太二鄭伊庭「拼上一個未來的淡江」以184330票奪得。

銀獎得主中文四黃意菁表示:「知道得到銀獎時真的很高興,當初會接觸到電腦繪圖軟體是因為修教育學程時,常需要上台做報告,不知不覺就練就了一身工夫。而中文系的課程也讓我提升不少人文素養,這次作品中的無限符號、就是從中國哲學史得到靈感。」另一得主銀獎教科二傅千容則對自己得獎,大感意外。因為她交件的前一晚,參賽作品才剛被指導老師施建州退稿,讓她交稿前拚命修改。銅獎得主之一的資傳二蘇于寬表示:「這次比賽主題要求將4個校園融入海報中,我覺得難度挺高的,一開始完全沒頭緒,但經過同學們的互相討論後,才決定用撲克牌呈現4個校園,能獲得評審的青睞真是高興。」

NO.647 | 更新時間:2011-07-26 | 點閱:17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