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12-02

全國大學學務處網站競賽

【記者王勝民報導】本校學務處網站打敗所有國立大學,在教育部主辦『九十一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事務(訓導)工作網站建置競賽』活動中,與逢甲大學並列大學組優等獎殊榮,並獲得新台幣貳拾萬元獎金。

此次競賽於十一月二十五日在教育部訓育委員會召開決選會議,參賽類別分為大學、技專二組共計106所學校報名參加。本校網站去年參加競賽獲得一等獎,獎金拾萬,經過學校同仁的努力,於今年受到評審的肯定,與逢甲大學並列為大學組優等獎。多位評審認為本校線上服務較多元,而線上即時更新、內容完整、介面一致、使用流暢…等優點,都是獲得優等獎的原因。

該項比賽以各校學生事務處或訓導處為單位,就實際運作的網站報名參加,本次評審過程分初審與複審兩階段進行,初審階段不予評分,參照參賽成績及評選標準整體考量後,由該組所有參賽學校中遴選出較佳為「學生事務工作」與「專業技術設計」。並聘請十二位相關學者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大學組一等獎有成功、中正、清華、台灣大學,二等獎為交通、中央、政治、東海大學。

另外,此次獲獎學校,將於十二月十四日由教育部長黃榮村親自頒獎,教育部也邀請本校學務長葛煥昭於頒獎當日,針對全國各大專院校學務處網頁之優缺點,進行講評。

NO.5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