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8-08

張校長主持布達 22單位主管交接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00學年度布達及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於1日上午10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3位副校長及多位一級主管皆出席典禮。

3位新任一級主管,人資長由財金系教授林蒼祥接任;外國語文學院院長由法文系教授吳錫德接任;學習與教學中心執行長由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教授游家政接任;另包括19個教學及行政二級單位主管交接,並頒發4個新設單位印信。

4個新設單位有研究發展處的「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中心」、「資訊科技使用行為研究中心」、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所屬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組」及「境外生輔導組」。

張校長表示,本學期除了部分組織更名已通過教育部核可,各單位工作重點在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在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中報告之7個教學、7個研究項目發展計畫的落實;還有產學合作的進行、教學大樓興建的募款;另外,本校本學年度招收陸生的人數為全國最多,也希望各個單位悉心照顧。

林蒼祥期許,未來能夠提高人力資源的效率、及相關經費的充分配合運用;游家政表示,大學教師在教學上的互動較少,之後會努力讓教師有檢討互動;吳錫德則提到,當了16年的閒雲野鶴,今年接下重責,「只要愛淡江,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NO.829 | 更新時間:2011-08-08 | 點閱:21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