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刊 2011-08-08

食衣住行通通通 淡江生活很輕鬆

料多味美 食在沒問題

淡江美食多,吃香喝辣隨你選。以淡水校園為中心,四周環繞3大美食所在地。「大學城」有大吉祥香豆富、刈包、素食潤餅等,都是你不能錯過的人間聖品;「水源街」的伍蝶、永和豆漿等,是宵夜族的明燈;「大田寮」的黑糖剉冰,是夏天消暑的首選。另外,校園內的小小麥、月亮咬一口及松濤美食廣場,也都是不可不吃的選擇。吃飽喝足後繼續遊淡江,呼你精神百倍啦!

生活機能衣級棒

淡水的氣候調皮多變,尤其冬天常是全台最低溫,來此一遊必備齊全的衣物及用品。堅強有力的傘及輕暖大衣絕對不能少。路途遙遠、攜帶不便嗎?放心!校園周遭生活機能一級棒,全聯福利中心、燦坤、英專路夜市、老街,你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陪你無憂無慮遊淡江。

資訊齊選擇多 淡江住幸福

要山有山、要水有水的淡江,讓你遊四年都不厭倦。四年之間,住的問題怎麼辦?免煩惱!女宿松濤館離校近,淡江學園宿舍新穎舒適。校園周邊有套、雅房可租賃,也可上本校校外租賃系統〈http://163.13.152.5/rent/〉參考租屋資訊。輕鬆搞好房事,每天晚上睡飽飽,白天翱遊淡江樂陶陶!提醒您,多看多問多比較,才不會遇上黑心房東喔。

行動自如淡江皆可達

條條大路通淡江!從北車可搭指南客運(北門到淡大)直達淡江;也可搭捷運淡水線,轉乘指南客運(紅27)到校,10分鐘一班車、約15分鐘到校。想要運動一下或一邊走走逛逛的人,可以沿著英專路步行、爬克難坡而上。夜深了也不擔心,總務處交通安全組貼心提供「夜間護送」,定時、定點,從零時起至3時止,由淡水捷運站對面之加油站,接送返回淡水校園大門管制站或水源街側門喔!

社團做中學 行動A好康

遊淡江還可以學樂器、鍛鍊體能,甘有影這尼好康?係金A!包括文藝性、體育性、康樂性、服務性、聯誼性、宗教性、音樂性等,淡江有200多個社團滿足你心中的渴望。100學年度起,新鮮人必修「社團學習與實作」,能讓每位同學在社團中學習到其他課程學不到的能力。心動嗎?馬上上網http://dono.tku.edu.tw/universityclub/uclub_category.aspx?sectionId=3了解社團資訊,也可以利用開學時的社團博覽會,選個喜歡的社團加入,培養企業最愛的職場好實力喔。

NO.829 | 更新時間:2011-08-08 | 點閱:85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