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1-12

蘭陽運動會園遊會同慶 狂歡賀淡江生日快樂

【記者楊志偉蘭陽校園報導】5日蘭陽天空作美,天氣晴朗,校慶園遊會及運動會圓滿落幕。師生盃排球錦標賽和校慶盃籃球賽經過激烈的總決賽後,排球賽冠亞軍分別由「教聯隊」及「語言四」獲得,「語言四」隊員語言四李宇彤表示多虧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得到第2名。而校慶盃籃球賽男子組由「水噹噹男孩隊」奪冠,亞軍則由「來報隊」拿下,「水噹噹男孩隊」隊員資創四趙羽皓表示,「大家共同擊敗強敵,而且能在大學最後一年得到冠軍,真的是太開心了!」

社團成果發表活動中,由歡愉街舞社表演地板動作,引起現場驚呼連連!緊接著由華麗旋轉國標舞社帶來性感演出,更有來自佛光大學熱音社的精采表演,讓現場如癡如醉,最後由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獻唱英文歌曲,並開放現場點歌與聽眾互動,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令人開心的園遊會中,共有14個攤位共襄盛舉,而時尚飲品社獨門調製的自創飲料,讓民眾大呼過癮。最受歡迎的「小錢立大功」遊戲,讓來眾紛紛掏錢以小搏大,蘭陽校園課外活動組職員楊佩芸表示,「很喜歡同學設計的活動,在小圈圈內投錢很有新意。」現場還有各式蘭陽特有小吃、好玩的遊戲,讓全校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盡興而歸。政經四何欣儒表示,這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校慶活動,「祝淡江生日快樂!」

NO.840 | 更新時間:2011-11-12 | 點閱:14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8:29
  • 線上人數: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