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05

連三場聖誕趴 要你high翻不孤單

【記者洪予揚、歐書函、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今年的耶誕夜,不想一個人過嗎?瘋狂的12月,有三場Party等你來high!首先登場的是「天韻合唱團」,由讚美社、校園團契、學園團契三個社團聯合舉辦,將於7日(週三)下午6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邀請全校師生聆聽天籟之聲。

緊接著是最道地的Dancing Party!商管12系將於15日舉辦「夜淡月瘋狂」,即日起至9日(週五)在商管大樓3樓門口攤位售票,商管兩院學生票價250元、非商管兩院生300元、校外同學及現場票為350元,6人同行只要1650元,校外購票可洽全家便利商店。本次藝人陣容堅強,邀請溫嵐、戴愛玲、MC HOTDOG、大嘴巴到場同High,並將於Dancing Party Time現場選出Party King&Queen!想秀出最精湛的舞技嗎?千萬別錯過!

壓軸上場的是睽違10年的「淡江耶誕嘉年華」!由西語系等21系合辦,將在18日盛大舉行。即日起至9日(週五)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全校學生可於工學館中庭、海報街及文學館前憑學生證購票,1張學生證一次限購2張。系列活動由西音社、吉他社、詞創社首先於下午4時30分在覺軒花園聯合表演為活動開出第1砲;重頭戲的演唱會將於下午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開唱,活動過程中飲品無限暢飲,並提供免費糕點,藝人卡司強大,陣容包括戴佩妮、蘇打綠、嚴爵等藝人,這次抽獎活動獎品豐富,最大獎是GUCCI包!要狂歡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NO.843 | 更新時間:2011-12-05 | 點閱:15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