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12

行銷臺灣在地美食企劃案運管四張馨中入圍全國前十強

【記者黃宛真淡水校園報導】你今天HALO了嗎?本校運管四張馨中和東吳大學國貿四的三位同學王永政、范意翔、李旻諭共同組隊,以「車輪餅×臺灣茶」的「HALO」企劃,參加由經濟部和臺灣麥當勞主辦的「2011國際餐飲新星培育計劃」,自232個隊伍中脫穎而出,成為10組決審隊伍中唯一的私立大學隊伍,將與臺大、政大、清大等國立大學的參賽隊伍角逐冠軍。

本活動因應2011國際觀光年,以「在地國際化」為企劃重點,鼓勵參賽同學發揮創意、包裝臺灣在地美食,如小籠包、珍珠奶茶等,以行銷臺灣、進行美食外交、吸引觀光客。張馨中表示,自己對於行銷很有興趣,因此和朋友討論後決定一起參加,並決定用「車輪餅×臺灣茶」的組合行銷臺灣。在問到為什麼選擇臺灣茶時,張馨中笑說:「因為有英式下午茶卻沒有臺式下午茶啊!」臺灣茶是比較成熟的口味,再搭上年齡層廣、口味多變的車輪餅,以臺灣當地水果、小吃作為內餡,希望能像企劃主題「HALO」,像打招呼一樣、平易近人,減少外國人和臺灣美食的距離。

張馨中信心十足,目標冠軍、抱回15萬元獎金。也邀請同學在12月12日前上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HALOxMc),幫「HALO」衝高人氣!

NO.844 | 更新時間:2011-12-12 | 點閱:18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