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09

52淡江盡在音符與歡笑中

【記者陳泊村報導】今日歡渡五十二週年校慶,學生會舉辦一系列「我愛淡江」活動,取諧音「52淡江」,創意十足。園遊會及跳蚤市場提供師生逛街樂趣,音樂性社團表演及音樂唱片大展悠揚音符,覺軒茶會則帶給大家茶香、咖啡香。

為鼓勵參加,學生會表示,在園遊會服務處提供一千本活動小手冊,參加每個活動皆可蓋一個活動章,五個活動皆參加並蓋滿章,可換贈精美馬克杯,限量兌換,動作要快!在園遊會現場,學生會在路邊提供限量贈送的玫瑰及氣球。

園遊會今年改至宮燈大道舉辦,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有五十個攤位。

盲生資源中心要做導盲犬商品義賣,引起公共電視台注意,今日將來校採訪。僑聯會一口氣租了五個攤位,分為緬甸、港澳、大馬、印尼及美非分會,賣當地的名產美食;資傳系很特別,除了算命,還要比腕力。

校外單位部份,有港式燒賣、大阪燒、鐵板燒、糖葫蘆等食物類攤位、也有精品、花店,更有撈金魚及丟沙包等讓大家回憶童年的攤位,另外,電腦及視訊系統攤位更是要搶攻同學的荷包。

今年園遊會特地增設跳蚤市場,由學生會成員替全校師生教職員工販賣二手物品,有五個攤位,分為衣飾、書籍、家電、通訊及其他類。雖然該活動已於日前就登記完畢,之前來不及去登記的同學也不用遺憾,今日活動期間內皆可拿著欲販賣之物品,到服務台辦理登記。學生會長保險三吳宗憲表示,同學對於此次跳蚤市場很踴躍,提供了許多物品,尤以衣服及書籍類為最多,有同學甚至拿出三十幾顆硬碟賣,一顆只賣一千多元。

覺軒茶會在覺軒花園教室舉辦,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由吧研社及茶藝社協辦,吧研社在現場泡咖啡賣給同學喝,而茶藝社則是泡茶賣給同學喝,另外,茶藝社也親自做茶點免費請大家吃,學生會也提供免費茶點以饗參加者。下午三時起,更有弦樂社及愛樂社等社團表演,除此之外,茶會現場也有美術社的作品展覽,端著咖啡,吃著茶點,聽著音樂,看著展覽,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音樂性社團表演則是在驚聲廣場,早上十至十一時,下午三點半至晚上九時,每半小時一班,將有十三場表演,大家可以去陪驚聲爺爺一起聆聽美妙樂聲。現場將有吉他社、古典吉他社、口琴社、國樂社等多個音樂性社團輪番上陣表演,其中以吉他社最為熱情,包辦了二小時以上的表演時段,並且盛情邀請學長姊回來演奏,儼然要在今天舉行吉他社成果發表會。

本週一即開跑的音樂唱片大展,早上九時至下午五點半,在海報街舉行。此活動是由學生會跟台北國際獨立唱片協會合作,賣的不是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流行音樂,而是以古典演奏音樂為主。今日活動期間有兩次有獎徵答的活動,有精美獎品贈送同學。

NO.51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