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6-04

選秀風潮圓明星夢 企碩二劉卜銘摘淡江之星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第四屆淡江之星決賽於上月25日在文錙音樂廳準時開戰,共21組參賽。今年評審陣容堅強,邀請線上遊戲音樂製作人宋圭璋、巴哈雷頓音樂工作室執行長朴智雨、莊敬表演藝術科副主任謝良欣等3位音樂人。曾經參加超偶的企管碩二劉卜銘以「說了再見」得到20.7的高分,技壓群雄,奪下冠軍。臺北海洋技術學院多媒體系黃逸塵表現不俗,「海嘯」一首使現場觀眾如癡如醉並獲得18.7的佳績,以0.1分之差險勝第3名。西語三孫嘉臨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英文二葛永皓的「Duffy」皆獲得18.6分的成績,最後孫嘉臨以30秒清唱小美人魚的歌曲,澆熄葛永皓的「大火」,拿下第3名。

此次歌曲曲風多元,多以流行音樂為導向。保險四龐礎以BBox帶來「love the way you like」、土木四王宇君自彈自唱偶像徐佳瑩「一樣的月光」。評審謝良欣表示:「剎那即永恆!」參賽者要把握在臺上的當下,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榮獲第1名的劉卜銘也表示勉勵:「這是學生生涯最後一次參加比賽。能拿下第1名,僅是因為年紀稍長、經驗較豐富,希望學弟妹們能加油!」

NO.863 | 更新時間:2012-06-04 | 點閱:14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