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8-06

張校長主持布達交接 101學年新設商管學院

【記者李亞庭淡水校園報導】101學年度布達及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於1日(週三)上午10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交接,新設商管學院(College of Business & Management),由財金系教授邱建良挑起商管學院院長的重任,從張校長手中接下印信。

張校長感謝主管們過去的貢獻良多,並指示新學年度重點,接著說明商管兩院學生人數超過1萬人,「在經營管理上是很大的挑戰」,未來商管學院開院務會議時,將與學術副校長到場關切。而已申請的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簡稱AACSB)認證是未來的工作重點,不僅合併兩院,未來各系所的課程,也須配合調整。

卸下18年圖書館館長一職的黃鴻珠,感謝張創辦人的信任及遠見,讓淡江圖書館的軟硬體設備都很完善,圖書館同仁們披星戴月地努力貢獻。她憶起當年圖書館面臨Y2K系統轉換「黃明達教授笑說『如果過不了這關,一起跳淡水河!』

一級主管異動尚有:張炳煌兼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鈿富兼教育學院院長、胡宜仁兼成人教育部執行長、羅孝賢兼總務處總務長、陳叡智兼財務處財務長、宋雪芳兼覺生紀念圖書館館長(本報第866及867期將有新任主管介紹)。

NO.865 | 更新時間:2012-08-06 | 點閱:18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