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9-24

Breaking BeatBox 聯合迎新 嗨翻體育館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極限舞蹈社與新創社團淡江BeatBox聯合迎新表演於19日high翻體育館,特別邀請舞研社和臺大嘻哈文化研究社共襄盛舉,吸引近百位學生前來觀賞。由極限舞蹈社為整場表演開場,「風車」動作引起全場尖叫。產經四錢翰唱出入圍mad street決賽的〈跳著地板〉一曲引起全場「噪音」。淡江BeatBox社帶來一連串的口技表演,以快拍節奏、仿喝水聲等音效,再加上麥克風的效果,連地板都隨之震動。

淡江BeatBox社社長資管二蔡明翰提到,不只是男生,「女生也可以學會用嘴巴變魔術」。而整場BeatBox唯一的女性表演者是經濟二黃憶萍,獨秀一

小段口技,現場給予最熱烈的尖叫和掌聲。舞研社的5位美女以性感舞姿為整場表演注入女性柔美,使臺下觀眾為之瘋狂。運管二傅國冠和臺大嘻哈文化研究社農經二何世堯,則是帶來一首饒舌歌曲,寫出不敢對喜歡女生表達心意的歌詞。

極限舞蹈社的Battle伴隨著鮮明節奏,2組人馬使出渾身解數,令現場觀眾情緒沸騰。極限舞蹈社長化材三周昆灝表示,透過迎新表演可以讓大家認識「Breaking的3元素:top work、 foot work及power move」。經濟二張智皓則說:「加入極限舞蹈社後,希望可以學會一個大絕招上臺表演給觀眾欣賞。」

NO.868 | 更新時間:2012-09-24 | 點閱:15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