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2-17

姊妹校SFSU校長蒞校 冀加強交流

【本報訊】本校姊妹校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校長Dr. Leslie E. Wong伉儷、副校長Dr. Robert Nava、校友事務暨年度捐贈處主任Dr. Douglas Hupke 4人,於7日蒞校參訪。

Dr. Leslie E. Wong 於今年8月1甫任該校校長,此次利用訪臺參加校在臺校友會之際,應校長張家宜邀請蒞校。張校長為該校之校友,去年5月張校長獲選為該校年度傑出校友,親自率團赴該校領獎,受到該校熱烈歡迎及款待,張校長並在該校畢業典禮中作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演講。

行程除了參觀宮燈教室、覺生紀念圖書館及文錙藝術中心等設施,另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簡報及座談,由張校長主持,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文學院院長邱炯友、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等皆與會座談。Dr. Leslie E. Wong 校長特別感謝這些年來建立之交流與友誼,希望兩校實質交流能更進一步,日後能加強雙學位或網路語言學習方面的合作。本校目前計劃選派行政人員赴該校受訓並實習,該校將會全力配合。

舊金山州立大學與本校於96年6月正式簽訂為姊妹校。兩校自簽約後,交流頻繁、關係密切;本校於97學年度開始派遣大三出國學生至該校研習1年,至今每年本校均選派約20名學生赴該校研修,並有不定期教授互訪及講座等交流。

NO.880 | 更新時間:2012-12-17 | 點閱:12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