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2-17

理學之夜 熱力表演瘋狂全場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12日晚間7時由理學院化學系、數學系、物理系及學士班聯合舉行「理學之夜-科技與藝術的對話」晚會,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理學院院長王伯昌、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及師生,將近2百人坐滿文錙音樂廳現場,帶來魔術、古典鋼琴、陶笛、長笛、現代舞及樂團的精湛演出,將最美的呈現給觀眾。王伯昌於開場表示,今年是第三年舉辦,已成為很好的傳統,「盼望未來能和工學院一起舉辦,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表演。」

首先由化學四朱耿慶帶來魔術秀,結合Magic Mental概念,與現場觀眾進行心靈穿透和潛意識瞬間交換的魔術,親眼見證不可能的奇蹟,甚至邀請王伯昌一同參與,氣氛融洽溫馨。接著由化學二洪凱恩、陳世言、陳詩傑、陳又瑄4人組團演唱,團員身穿實驗室白袍、面帶實驗用防毒面具及口罩,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以實驗的熱情表現在音樂上,演唱高亢激昂的歌曲,high翻全場。王伯昌幽默的說:「真怕你們把屋頂都掀了,多才多藝的你們,帶來這樣熱情的表演真的太棒了!」

本次活動總召化學二洪凱恩在散場後笑著說:「籌備活動要開會、兼顧課業、做實驗,以及考試真的很吃不消,最後活動圓滿落幕,我們感到十分開心。」化學二陳昱勳滿足地表示,理學院難得有這樣大型的表演,「終於可以離開實驗室和考試,好好輕鬆一下了,今晚的表演很棒很精采,而且讓人有紓壓的感覺。」

NO.880 | 更新時間:2012-12-17 | 點閱:13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