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2-17

EMBA歲末聯歡 太鼓歌唱日舞爭霸

【記者李蕙茹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與商管碩士班聯合同學會於8日在新店群賀飯店舉行商管EMBA歲末聯歡晚會和第三屆才藝爭霸大賽,校長張家宜、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及商管學院9系碩士在職專班、在校師生、畢業校友等皆出席活動,人數多達5百人。

第三屆「碩專班才藝爭霸大賽」延續去年才藝爭霸比賽模式,由9個EMBA碩專班提供比賽節目,經由師長及嘉賓評選出前3名,所有參與的學生皆卯足全力,別出心裁地準備表演節目與服裝道具,節目由歌唱、樂器演奏、創意舞蹈、太鼓表演輪番上陣。最後,由國商的日本舞及太鼓表演「舞彩繽紛鼓動奇蹟」,以整齊劃一的演出拔得頭籌,企管大型歌舞「龍騰虎躍」奪得亞軍,管科印度舞得季軍,此外,本次活動中保險系一改以往較含蓄的表演方式,以「淡江Style大叔大嬸騎驢舞加18銅人搞笑表演」笑翻全場,雖沒有入選前3名,但表現可圈可點。

商管碩士班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許義民表示,此次活動為凝聚EMBA同學的感情。比賽獲獎雖是一種榮譽,但不論是否獲獎,今年各系對於表演節目準備的用心、團隊凝聚力及榮譽感,讓在場的師生、校友感動不已,在短短一兩個月準備的時間,表演練習的甘苦,相信是日後美好回憶的點點滴滴。冠軍得主國商碩一班代簡廷安說:「能得獎真的開心,練習的過程很不容易,上班上課之餘還必須挪出時間練舞,必須在14小時之內,從門外漢達到一定的水準,雖然辛苦,但能有如此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NO.880 | 更新時間:2012-12-17 | 點閱:13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