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2-24

聯合耶趴週 MORE日帶來人氣 歌舞市集樂無邊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經歷濕冷雨天與溫暖晴天並存的一週,36系學會於17至22日在海報街首度聯合舉辦的Last Christmas「MORE日狂歡」耶誕週,展現出淡江人的團結熱力,帶給大家一個嶄新的方式共度佳節,同時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活動期間可看見老奶奶帶著小孫子來買薑餅屋,子孫情十分溫馨;或有幾位盲生牽著導盲犬前來,以觸覺代替視覺的方式去感受商品、逛市集,和大家同享耶誕歡愉的氣氛。

本次主辦單位設有6個耶誕主題攤位。紅衣耶誕老人和翠綠耶誕樹的小擺飾,淋上雪白糖漿的餅乾屋頂,牆壁上裝飾著色彩繽紛的巧克力,都令人垂涎欲滴,讓「薑餅屋穿新衣」成為詢問度最高的一攤!不僅可以購買現成的小禮盒,還可自己動手做。化材一曾靖涵、徐恬靜、李芮彣3位好友在現場立即「開工」,他們分享:「這是第一次自己做薑餅屋,雖然糖漿很黏手不好做,但還蠻好玩的!」「雪人傳情」攤位旁擺放著美宣組使用紙箱DIY製成的雪人造型信箱,可愛造型很吸睛。美宣組組員化材二吳佳芸表示,來索取並投遞免費卡片的人潮踴躍,「有同學就一口氣在現場寫10張以上的卡片!」總召財金二丁浩說,讓同學闖關蒐集3個章,即可換取「社團活動認證」資格乙次的點子相當成功,「尋找甜蜜蜜」的活動讓好多大一、大二的同學都追著系學會會長們跑,就是為了蒐集15枚甜蜜蜜章換取1枚活動認證章。

此外,也請到21個文藝市集小攤子進駐,其中多為原創的手工藝品,包括首飾、吊飾、徽章、包包、圍巾、插畫卡片等。有些賣家也會和顧客開心合影留念,引起同學們駐足細賞商品,順道精心挑選心儀的耶誕禮物。資管三董姿旻表示,Mini.Hana幸福插畫的攤位令她印象深刻,「因為他們屬於插畫家協會的一員,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他們的作品所以感覺很親切,而且他們的畫真的很可愛!」

NO.881 | 更新時間:2012-12-24 | 點閱:14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