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02-25

數字解密>100學年度學雜費收入占總收入比例 68%

本校收入可分為學雜費收入、推廣教育收入、建教合作收入、補助收入、捐贈收入、財務收入及其他收入。其中,學雜費收入為最主要的收入來源,96學年度學雜費收入為25.27億元,佔本校總收入的74%;100學年度學雜費收入略降至24.85億元,約佔學校總收入的68%。學雜費收入略降的原因為招生人數逐年減少;學雜費佔總收入比例降低的原因,則為學校爭取的補助收入逐年增加,降低學校營運對學雜費收入的依賴。

100學年度直接支用於同學的教學研究訓輔支出(包括教師薪資、水電、網路、折舊、維修維護等等)及獎助學金共計25.02億元,已超越學雜費收入的24.85億元。因此,學校新購置圖書、軟體、儀器設備、工程建設等支出,則仰賴極力爭取政府補助、向外募款、產學及建教合作等收入之挹注,始可滿足師生教學研究之需求。

本校近五年收入金額請見財務資訊專區網頁http://w3.tku.edu.tw/finance/infoanalysis.asp、

財務處網頁http://www.finance.tku.edu.tw/infomation/archive.php?class=101

NO.885 | 更新時間:2013-02-25 | 點閱:13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