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3-12

拉美菁英學員美洲所熱情相迎

【本報訊】本校亞洲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外籍學生來台,為期一週的學習,於8日中午12時在淡水福格大飯店17樓舉行歡送茶會。本校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及多位外賓蒞臨參與也到場祝福2屆來自10國的32位學員。

拉美菁英學員自抵達接機、歡迎茶會、課程面授,皆由美洲所所長陳小雀帶領師生全程負責。在歡迎茶會中,學術副校長虞國興一一頒發課程證書給學員。陳小雀所長也感性地表示,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我們的遠距之間並沒有距離,「我們看到的天空是一樣的」。

亞洲研究所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2012年,為全國首創跨國遠距碩士專班。學生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皆為在職菁英。本專班師資陣容堅強,由本校美洲所、亞洲所、大陸所及戰略所等教師組成,以西班牙文授課,開設亞洲文化、歷史、經濟、政治及戰略等課程。在遠距教學組的支援下,透過Moodle平台操作及Adobe Connect線上同步課程,實現與學員無距離地線上互動。

到場參與的外賓有尼加拉瓜大使達比亞、瓜地馬拉駐華大使杜瓦德、宏都拉斯駐華大使傅丁暨夫人、多明尼加駐華參事克勞迪歐、薩爾瓦多駐華參事羅培斯、巴拉圭共合國駐華商務代辦艾蒂佳、墨西哥商務辦事處商務代表范國松及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公使葉德貴。

NO.887 | 更新時間:2013-03-12 | 點閱:13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