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3-18

TQM研習會 22日登場 聚焦品德與服務 王文華談感動服務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本學年度的全面品質管理研習會將於22日(週五)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本次主題為「挹注卓越品德,提升服務品質」。稽核長白滌清表示,校長張家宜曾在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新春團拜中,揭示本學年度為「品德年」,同時品保處希望在這次研習會中,將「行政服務的重要性」傳達給與會者,故將兩者連結、以彰顯本次活動主軸。

白滌清指出,本次邀請名作家王文華、以「感動服務的五大祕訣」進行專題演講,他將透過創意思考、分享企業案例與自身經驗、讓與會者有深刻的體驗與收穫。白滌清認為,無論在工作或是生活,品質都是很重要的元素,希望藉由這次研習會提升大家對於服務品質的觀念。

往年的研習會是分成2梯次並用視訊的方式與臺北校園和蘭陽校園進行。今年改變形式,改為一梯次統一在活動中心舉行,主要是讓所有同仁都能親身體驗,以增進臨場感。將有超過5百位教職員工參加盛會,共同為品質管理取經,以更高品質打造淡江。

本次研習會還有兩大重頭戲,首先公布本屆品管圈競賽的前3名,由張校長頒獎,而獲獎圈隊將上臺進行經驗分享;接著本屆淡江品質獎得主學務處,由學務長柯志恩進行獲獎經驗分享。

NO.888 | 更新時間:2013-03-18 | 點閱:14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