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3-25

音樂攝影聯展 18 Ice Cream Bar一同做春夢

【記者夏天然、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白晝漸長、夜晚綿雨,帶來春天的感覺!19日至21日攝影社和實驗音樂社在十八號冰淇淋舖聯合舉辦「春夢,音樂攝影聯展」,吸引50餘人參加活動。實驗音樂社社長電機二張宗翰表示,「活動取名『春夢』是因20日正好是春分,希望表演和照片能帶給參觀者一場好夢。而本社首次和攝影社合作,非常感謝大家幫忙完成這個夢,未來希望也可以和其它社團合作。」

展場牆上展示出攝影社和實驗音樂社成員們的照片,室內襯著幽暗的黃色燈光、門外悠揚的歌聲和春風細雨,觀衆們沉醉其中,別有一番情調。現場由Noel Young、魚皮、Anna & Angela等多位歌手參與,表演者「魚皮」俄文四張郁平邊彈吉他邊唱,表演〈金魚〉、〈迷路〉等曲子。表演之餘,她鼓勵大家參加下圭柔山的插秧活動,希望大家能體驗純樸鄉下的人情趣味。

攝影社社長會計三鄭人豪表示,為了推廣攝影的技巧並發掘其樂趣,本次邀請幹部和社員提供個人作品,藉此欣賞、交流,觀賞大家的「春夢」有何不同。產經三曾嘉宇說:「很喜歡這個活動,不但讓同學們在課餘可以放鬆休息、欣賞音樂,還讓歌手們有傳遞情感和想法的空間。」英文三何婷筠說:「喜歡創作型歌手的表演,覺得可以感覺到歌手心中的靈感和想法。」

NO.889 | 更新時間:2013-03-25 | 點閱:14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