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4-21

首屆系所發展獎勵評選 23日展示成果 化學日文企管財金戰略電機資工資管 角逐獎勵金15萬

【記者盧逸峰、呂柏賢、陳騫靜淡水校園報導】為獎勵本校績優系所,促進良性競爭,財務處依據「淡江大學系所發展獎勵辦法」,選出化學系、日文系、企管系、財金系、戰略所、電機系、資工系、資管系,進入第一階段入選名單;將在23日(週二)下午1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參加由品保處舉辦的第一屆系所發展成果簡報暨評審會議。(依筆劃順序排列)

品保處稽核長白滌清說明,為獎助本校各系所的績優表現,由校長張家宜擔任召集人,組成系所發展獎勵評審委員會,相關單位先依據「系所發展績效衡量構面及指標」提供資料,再由財務處統籌計算綜合排序分數選出前8名進入決選,最後選出5系所為年度獲獎單位,各頒發獎金新臺幣15萬元。白滌清指稱,各系所皆有自己的強項優勢,考量系所發展的多元性,以「教學」、「研究」、「募款績效」、「在校生認同」和「招生績效」5大構面的評比以力求客觀公平,「透過本活動可了解各系發展,且能對獲獎系所進行標竿學習,歡迎全校教職員工前來觀摩學習。」

面臨首屆的成果簡報,入選系所皆努力準備以迎接評審會議。日文系系主任馬耀輝表示,近年來日文系的進步有目共睹,很高興能在這次系所獎勵中脫穎而出,並感謝日文系教師們的共同努力,希望藉此讓日文系有更多的進步。財金系系主任李命志則表明:「將準備充足,並積極爭取績優系所。」而戰略所所長翁明賢指出:「很榮幸能獲選,本所無大學部希望藉由此會議,以凸顯我們的軟實力,並展現我們的教學素質和成果。」

資工系系主任許輝煌認為,本學年初接任系主任,雖有些緊張,但在整理相關資料後,對資工系的發展胸有成竹,「感謝前任系主任郭經華和系上全體同仁的協助,在這評審會議中,教學分享的意義大過於競賽活動,會努力呈現系上特色和成果,藉此吸取別系經驗並互相交流。」

企管系系主任吳坤山表明,很榮幸能獲選為8系之一,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將會在簡報中呈現企管系特色和未來發展,並與大家交流分享。

NO.892 | 更新時間:2013-04-21 | 點閱:21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