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4-21

全國社團評鑑 屏友會合唱團 雙雙獲獎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10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上月30至31日在中興大學舉行,來自全臺各大專院校共計285個學生社團共同參與評鑑,本校派出屏東校友會與合唱團前往參賽。首日各社團布置擺攤、評審至各攤位去詢問社團相關問題並進行評分;次日則安排各社團做交流、並公布評選結果。一番激烈競爭後,屏東校友會榮膺自治性、綜合性類別特優;合唱團則獲得學術性、學藝性類別績優。

帶領屏東校友會參與全國社評的前任會長公行三曾育琳表示,屏友會準備十分完整、且經過系統化整理的社團資料,總計超過50本,在評審提問時也都能有條不紊的應答,顯示準備得很充足。曾育琳也提到,在宣布獲獎的那一刻真的很意外,同時也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了!「很開心把屏友會帶上全國社評的舞臺, 也讓大家知道校友會也能玩得如此精采!」感謝屏友會全體幹部、社員的通力協助及課外組的全力支援,並勉勵校內社團「有投入才會深入、有付出才會傑出!」

合唱社社長西語三高嘉汶表示,社內曾舉辦多場活動,包括合唱比賽、成果發表及耶誕報佳音等,且事後會將資訊集結成冊。她認為「獲獎主因是活動策劃皆契合社團宗旨,例如舉辦寒假音樂營符合『推廣合唱藝術之美』, 社評時也與他團交流,藉以拓展視野。」

NO.892 | 更新時間:2013-04-21 | 點閱:14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