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5-13

743名教職員生同場競技 挑戰水上運動會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炎炎夏日的消暑「涼」機!一年一度的水上運動會於8日在紹謨紀念游泳館舉行,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親蒞現場,並於開幕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參加水上運動會開幕,這是學校年度體育盛事,今年總共有743人參賽,不只有學生,還有許多教職員同仁參加,競賽項目相當豐富。學校每年都會從水上運動會中選出優異同學,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大專運動會。且今年大專會游泳項目,本校就拿到1金、3銀、2銅,表現相當亮眼!希望各位選手都能夠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學生組女子個人組競賽中,運管一簡靖參加50公尺仰式、50公尺蛙式,榮獲雙料冠軍,她謙虛地表示,「其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參賽,因為平常就把游泳當作一項運動在經營,很幸運能因此得到佳績。」在教職員組個人競賽組中,分別榮獲50公尺自由式及蛙式冠軍的文學院組員林泰君表示,「游泳是一項消耗熱量最高的運動,因此平常1週會有3天去游泳,藉由水運會讓大家有互相競技的機會,也可以測試自己的實力,以及體現運動家精神。」

在趣味競賽部分,水上救生社在男子組「打水接力」和「同舟共濟」中,都贏得第一名。水上救生社社長土木四游宸瑋表示,「至今已參加第三年,透過這次競賽可以凝聚社團內部的向心力,很開心大家可以同心協力拿下多項冠軍。」在游泳競速,水上救生社也在一般組女子500公尺自由式接力、男生500公尺自由式獲得第一名,參賽選手、水上救生社社員資傳三夏子涵提到,「團體賽讓我們可以更進一步認識社團成員,也從比賽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及歸屬感,是一場很有回憶的競賽。」

NO.895 | 更新時間:2013-05-13 | 點閱:15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