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5-20

校友徐航健回饋母校 師生喝采

‧財金系系主任李命志說:「興建國際會議中心是有必要性的,且大部分的大專院校都已經擁有國際會議中心,本校也需要一個場地能夠舉辦研討會和接待外賓,而有確切的目標在募款上也較容易。」他認為學校發展和校友募款有很大的關聯性,當系所獲得的募款越多,就能運用在提供獎學金或是提升教學設備,也能藉此提高學生學習參與意願。

‧管科系副教授陳水蓮同樣認為在全球化的教育之下,興建國際會議中心是必要的,同時也對於校友的認同感以及回饋母校感到相當驕傲。

‧土木四陳奕帆表示:「感謝學長對學弟妹的投資和肯定,期待能享受到這優渥資源,以及國際會議中心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土木四葉建廷表示:「希望這棟大樓在建造時,可讓相關科系的師生參與其設計或建造團隊,提供學生們更多實際經驗,也期待在這棟新大樓裡規劃適當的社團使用空間,方便學生使用。」

‧管科三范珵勛表示:「我覺得學長實在太厲害了,我真的是轉對系了!希望未來能跟學長一樣有出息,賺很多錢回饋學校,不過我要指定給鋼琴社使用。」

‧管科碩一蔡宜軒認為,校友事業有成而回饋母校是很好的行為,未來會想看看興建完成的大樓,並且之後有機會也想效法校友的行為,為母校貢獻一份心力。(記者楊惠綾、林妤蘋、黃怡玲採訪整理)

NO.896 | 更新時間:2013-05-20 | 點閱:14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