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5-25

舞研成發 熱力四射

舞蹈研習社於19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舞台Channel 5」期末成果發表會,現場佈置富有巧思地標註,「當你不知道想看哪一臺時, 直接拿起遙控器轉到『第舞台』,舞研將為您播出全方位最精采的節目內容!舞研社社長保險二黃郁雯為此開心地提道,「籌備3個多月來每天練習到深夜,大家犧牲時間和睡眠, 一起努力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所有為我們加油打氣的人,更要謝謝編舞老師及幹部們的付出,有大家的堅持才能完成這次成果展!」

舞研社精心準備多元文化的舞蹈編排,如優雅有戲劇張力的現代〈The moment〉、強烈狂熱的Hip-Hop〈N.Y.C〉、狂歡迷人的Reggae 〈Dancehall〉等,舞者們帶有個人風格的詮釋及律動,展現出獨特魅力。而指導老師小米也帶領TSC舞團大秀舞技,精湛的演出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此外,表演間的串場秀更是讓現場頓時趣味橫生,搞笑演出蒸嬛傳、康西來了、非煩新聞臺等,使觀眾完全沉浸在「第舞台」的魅力! 歷史二魏宏量表示,這是一個盛大、成功的晚會,不僅燈光、音響效果十足、主持風格也很流暢、有趣,最重要的是舞者們展現出專業舞技及生動表情,使整個晚會精彩萬分。(文/ 姬雅瑄、攝影/余浩鉻)

NO.897 | 更新時間:2013-05-25 | 點閱:12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