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0-28

「衍生商品設計與行銷加值工作坊」及文創紀念品賽創意 獎2萬

【記者黃怡玲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文化創意產業中心將於11月2日的上午10時,在E301舉辦「衍生商品設計與行銷加值工作坊」,邀請全校對文化創意及商品設計有高度興趣和熱忱的學生踴躍參與。活動報名至31日(週四)下午17時止,報名請從速,額滿為止,請至線上報名系統(http://enroll.tku.edu.tw/)報名。

在本次的工作坊中,文創中心特別邀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資訊服務組組長黃柏菁,分享衍生商品設計開發與輔導的豐富經驗,並將在課堂上傳授同學衍生商品設計與行銷加值的策略,透過設計紀念品為主題,現場操作來了解在地意象轉化與加值的實際企劃方法。

文創中心專案經理楊宜甄表示,文化創意產業儼然成為全球聚焦的發展重點,而如何匯集創意素材,來推廣活動已成為規劃主軸。以2012年故宮文創商品為例,共銷售181萬9119件,收入達3.7億元,成功製造話題,並為傳統注入創新的靈魂。「本校的文創實作課程少,舉辦工作坊的目的是讓同學有更多元化的學習。」

另外「冒險*夢想at淡江」紀念品創意大賽開跑!即日起至11月5日下午17時止,請至報名系統(http://enroll.tku.edu.tw/)報名。競賽以本校為象徵性主題,將校園中你我共同的記憶融合在地的元素,轉化實體商品,最高獎金2萬元,文創中心專案經理楊宜甄鼓勵大家多參賽,一起設計出專屬淡江的系列紀念品!

NO.908 | 更新時間:2013-10-31 | 點閱:10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