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1-04

萬聖趴 各社團假鬼假怪創意出奇裝

【記者鄧晏禎、鄭文媛、蘇靖雅、蔡佳芸、辜虹嘉、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為迎接萬聖節,上週晚間的淡水校園和蘭陽校園,各社團在派對狂歡中過節。

淡江BEATBOX社殭屍變裝

上月28日先由淡江BEATBOX社開趴變裝,清朝皇帝、彊屍、裂嘴女、蛋頭等接連現身和大家一起玩遊戲。

國際青年交流團鬼追遊戲彩妝社推派對妝

上月29日國際青年交流團「萬聖國青逃走中」,以紅心皇后、女巫等cosplay出沒校園並進行逃走遊戲,國際青年團活動長法文二黃思瑄說:「看大家努力闖關奔跑覺得很開心!」彩妝社推出萬聖節彩妝,邀請Agnes b彩妝師戴志峰指導派對妝並進行PK賽,由戴志峰選前3名,獲最大獎日文一許晴瑄分享:「煙燻妝真的不容易,能抱回大獎實在太開心啦!」

北蘭的基員萬聖趴國際大使團vs.外籍同學聯誼會的尖叫旅社拉近外籍生

上月30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北蘭的基員」萬聖節party的入場迷宮讓大家驚叫連連,現場從天而降的百支螢光棒讓臺下觀眾瘋狂;管科一王耀霆的假胸男扮女裝獲得Party King、Party Queen是運管二黃儀馨、國企一馬詩媛。國際大使團和外籍同學聯誼會的「尖叫旅社」和外籍生交流,國際大使團社長英文四蕭安愉說:「藉此拉近外籍生距離來文化交流。」

英文一全班扮裝搞鬼勸募5969張發票

萬聖節搞怪,服務學習也來軋一腳!英文一全班同學以萬聖節裝扮,於上月27日在西門町為陽光基金會勸募發票,共募得5969張發票,特殊裝扮吸引路人駐足。臉上鬼妝逼真的英文一李宛頤開心地說:「不只募發票很有成就感,萬聖節的裝扮路人還找我拍照呢!」

蘭陽校園蘭鬼遊行恐怖現場找出活路

蘭陽校園於上月29日「蘭鬼夜行-萬聖節遊行」,近百位學生移師宜蘭市區與市民同歡。上月30日「找出你的活路」,參賽者走完血淋淋恐怖現場後獲得百元折價券,執行長政經二吳玟璇表示,這次活動讓她絞盡腦汁。政經二徐阡耀提到,雖不怕鬼但紙箱鬼真的很嚇人。

NO.909 | 更新時間:2013-11-04 | 點閱:13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09:26:13
  • 線上人數:1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