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1-09

6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 6人獲金鷹獎

【記者高嘉甫、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淡江大學過生日了!今日(9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6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第27屆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由校長張家宜致詞,前校長林雲山、張紘炬、董事陳雅鴻、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羅森、金鷹校友會會長侯登見、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陳松、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副理事長陳兆伸、陳双喜、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監事長陳正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監事長李述忠等人蒞會。慶祝大會頒金鷹獎予卓永財、徐航健、楊思偉、許秀影、楊鎮華、吳錦昌6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2、3版);另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慶男代表致詞。將致贈捐款感謝獎予徐航健、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葉國村等人,以及勸募感謝獎,感謝對本校的捐贈。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校服暨資發處則安排午宴,於上午12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2013年校慶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活動」喜迎校友回娘家。午後,「老鷹迎小鷹」活動由菁英校友會在雅帝飯店,由歷屆「老鷹」喜迎今年金鷹獎得主。

蘭陽校園則於建軒一館前景觀步道舉辦園遊會,另邀請佛光大學熱音社加入表演。球類錦標賽決賽,於今日(9日)在籃、排球場一決高下。總務處為63週年校慶舉辦「這一次。我欲甲你蘭牢牢」蘭花展。而海報街和書卷廣場的「蛋捲情人夢」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於上午11時在蛋捲廣場開幕。

NO.910 | 更新時間:2013-11-20 | 點閱:18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