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2-23

蕭敬騰掀旋風 2千人觀 禁菸 籃球 公益賽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蕭敬騰18日襲捲淡江校園,他與喜鵲籃球隊隊員來校與本校男子籃球隊進行「蕭敬騰以愛之名校園籃球友誼賽」;同時更以「拒菸大使」身分,與學術副校長虞國興、教育部綜合規劃司副司長傅木龍、董氏基金會公共事務組主任林清麗、體育長蕭淑芬、學務長柯志恩及藝人李明依一同參與禁菸記者會,推廣禁菸活動。虞國興致詞時感謝蕭敬騰、喜鵲籃球隊及董氏基金會在本校辦理公益活動,藉由自身戒菸經驗希望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實踐無菸校園。虞國興並頒發感謝狀予蕭敬騰。蕭淑芬表示,藉由蕭敬騰的努力歷程希望能給年輕人標竿榜樣,還能以友誼賽帶動校園打籃球的風氣。現場吸引近2千人觀賽、加油打氣。

整個賽程上,雙方戰況激烈,但觀眾的目光幾乎聚焦在蕭敬騰的身上,最後,本校籃球隊以93比86贏喜鵲籃球隊。蕭敬騰說起對本校的印象,「你們是7所巡迴學校中唯一贏我們的。」主持人為回應粉絲的熱情,在中場休息時以投球遊戲與蕭敬騰互動,讓大家有貼近蕭敬騰的機會,最後現場唱起《阿飛的小蝴蝶》在愉快的歌聲中落幕。本校競技啦啦隊共有23位跳出活力四射的舞蹈,競技啦啦隊隊長英文二陳佩湘開心說道,「這次很開心可以在這麼重要的場合表演。」擔任中場表演的熱舞社有30多位成員表演,熱舞社社長統計三蔡昌儒指出:「非常開心是個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NO.916 | 更新時間:2013-12-23 | 點閱:12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