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2-30

迎耶誕 校園濃濃歡樂FU

國際大使團復古變裝

【記者蔡佳芸淡水校園報導】國際大使團於23日的「BACK To 70’s」耶誕派對中,大家均以復古造型出席,如同回到70年代,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國際長李佩華、境外生輔導組組長陳珮芬皆到場參與盛會。主持人以中文和英語雙語主持,帶動熱烈的氣氛,一連串精采的表演節目使現場尖叫聲不斷,包括復古開場舞、性感熱舞及聖誕歌曲演唱,華語班外籍生更特別獻唱中文耶誕歌曲,使舞會達到最高潮。蟬聯2年境外生歌唱比賽冠軍得主資工二陳佩倪,也特地獻唱〈ROLLING IN THE DEEP〉等歌曲;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及抽獎活動,使會場的國際交流更加熱絡。

國際大使團社長英文四蕭安愉表示,藉由這次的復古聖誕派對,促進臺灣生與境外生的交流,也希望各位來賓玩得開心,有一個難忘的異國風情夜晚。

淡江BeatBox社派對同歡

【記者鄧晏禎淡水校園報導】23日淡江BeatBox社舉辦「夜誕樹下Xmas Party」,近150人參與,活動由Ken+PEZ進行DJ秀,LUXY駐場DJ郭正男Afro、百萬大歌星第三名Mouzik Beatbox、老莫等超強卡司接連進行口技表演,世新大學街頭音樂社也前來同歡,熱鬧非凡。淡江BeatBox社社長機電三吳明哲形容此次活動,「以『夜店』形式慶祝聖誕節,想給淡江人一個最厲害的聖誕趴!」

職場達人社交換禮物分享

【記者鄧晏禎淡水校園報導】職場達人社也不惶多讓,為使社員感情更為融洽,24日晚間以冬季會感到溫暖的禮物為主題,舉辦「聖誕老公公」交換禮物派對,社員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抽獎,並現場拆禮物。職場達人社社長資圖二郭玲雅形容社員對獎品喜好不同,「過程中有人驚喜,有人憤怒。」交換禮物創意度高,有餅乾糖果、紙膠帶、滑鼠等,最受歡迎禮物是USB保暖器,寒冬也可以暖呼呼。

西洋劍社學長姐返校交流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西洋劍社於20日在星星牛排館舉辦耶趴,參加的人除了學生外,畢業學長姐也回來參與同歡!這次活動執行人之一日文二蔡富綿表示,學長姐分享的內容讓人深受感動,這樣溫馨的季節,希望大家不是只有歡樂,而是能找到在家的歸屬感。

NO.917 | 更新時間:2013-12-30 | 點閱:11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