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1-12

啟動守謙募款 號召大夥捐磚

【記者沈彥伶、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募款委員會於8日在覺生國際廳舉辦第25次會議,以「是否將捐資明細公告於網路」、「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募款進度和規劃方案」,與「103年度募款目標及計算方式」3大提案為題,與蘭陽及臺北校園同步視訊;委員建議「募款須增列期限」,其餘內容皆取得委員通過。此外,募款計畫決議採團體、個人的捐款或實物捐贈等多重方式進行;以系友會為單位的團體建議認捐房間,像是資工系集資捐出200萬元;個人則有「百萬金磚」、「10萬銀磚」與「一人一磚」等多重刷卡或分期付款的方式選擇。

會議中,校友林健祥詢問募款是否具有時效性;對此,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彭春陽回應,「預計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在民國106年11月落成,並希望能在5年內完成募款,詳細的時限會再公布。」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建議系友會加強系友聯繫,並在系友年刊宣傳。校長張家宜表示,「雖然目前捐款人數不多,但是相信有很多方面可以進行,希望同仁共同努力,打造會議中心。」

另外,淡海同舟校友會認捐守謙國際會議中心1樓「同舟廣場」,其捐款方式有以全體社團人個人名義1人1萬元,以及社團之名10萬、20萬、30萬的款額。淡海同舟校友會會長黃文智表示,「未來將印製廣場募款文宣,且預計於下學期成立臉書粉絲專頁,以公告最新捐款消息,並連結現有社團臉書,廣為宣傳。」

欲捐款者,可透過郵政劃撥、支票或匯票、現金、信用卡、轉帳捐款的方式,可指定「同舟廣場」用途。最新募款進度可至校服暨資發處網站(http://www.fl.tku.edu.tw/)查詢。

NO.919 | 更新時間:2014-01-12 | 點閱:13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