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文 2014-01-12

榮退茶會 歡送榮退同仁 感謝付出

【記者鄭文媛淡水校園報導】人力資源處於7日在覺生國際廳舉辦「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校長張家宜(右五)、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左一)、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右一)、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員工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宛同,及近百位在校同仁皆參與盛會。張校長首先向退休同仁致謝,「每次榮退茶會都令人百感交集。本校發展至今,不論在學術、行政及研究皆有很大的成就,這都要感謝付出很多心血的同仁們。」

本次受邀出席的退休人員共6位。張校長除了致贈琉璃水晶外,並逐一點出退休人員的貢獻,如呂正惠在行政提供許多助益、簡素芳在研究投注很多心血,祝福她退休後能持續研究工作、馮朝剛的行政經驗值得效仿、日籍教師高津正照、黑島千代是國際化的重要元素之一,以及讚揚在調動率極高的諮輔組中,張興星的高EQ令人佩服!

歡送會上,員福會贈與禮券及紀念衣服,且讓出席的退休人員上臺分享在校共事的時光。呂正惠(右四)認為,在淡江工作非常愉快,對他來說,退休不是件傷感的事情,退休後仍充滿著希望!在淡江生活30多年,授課從未缺席的簡素芳(右三)說:「這就是我做事的態度!」同時分享和學生良好互動的故事。

曾任學術副校長的馮朝剛(左三)表示,雖然已是退休年齡,但覺得自己依然年輕,並對於繼續寫教材感到期待。高津正照說「自己將會永遠懷念淡江」、黑島千代(右二)則誇讚「淡江為臺灣培育許多人才」。最後,諮輔組同仁為張興星(左二)錄製一段影片,令他十分感動,並表達謝謝同事們的照顧。此次歡送茶會在同仁們的歡笑及合影中度過,對榮退的同仁來說,退休是人生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攝影/鄧翔)

NO.919 | 更新時間:2014-01-13 | 點閱:15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