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24

淡江人愛心勸募散播愛

【記者吳雪儀淡水校園、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2014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於上週在海報街圓滿落幕,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學務長柯志恩、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等人於17日到場開幕支持,每天中午有潘裕文、蕭閎仁、校友谷口侑以、劉伊心等知名藝人,以及校內社團輪番現場表演,吸引全校師生投入義賣活動。

截至20日的統計結果,已募得近30萬元的愛心款項,其中熱銷商品有曾記麻糬、花蓮芋、休閒國際的爆米花,而網路人氣香帥蛋糕、半熟蜂蜜蛋糕及金磚巧克力等,讓許多同學慕名購買;在名人商品的前3名分別是統一獅球員高國慶、高志綱的簽名球,以及知名作家護玄的異動之刻簽名套書,其中,盧廣仲的週邊商品雖無法如期到場,但仍受到熱烈搶標。淡江時報組員楊靜宜購買近2千元商品,她說:「這是一舉多得的善舉,可以行動支持愛心義賣活動,還可添購日常用品。」保險三陳怡如表示,能有這樣的愛心活動很棒,但希望商品更再多元化。

此次募得的款項將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東市偏遠地區國小等公益團體。

而同樣愛心不落人的蘭陽校園,同步與淡水校園舉行「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由政經系和觀光系聯手於17日起為期2週,在圖書館前熱血開跑,公關長觀光二江家儀表示,紅燒鰻魚罐頭、美人腿泡麵、水果麥片因比市價便宜,成為學生搶購首選。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26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