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24

校園十大不當行為票選出爐

【記者鄭文媛於淡水校園報導】日前「校園十大不當行為票選」的票選結果出爐,共有4768人上網票選、857人留言。從課業學習、公德習慣、規範法治、環保惜物四題項共36種不當行為中,以「偷竊他人物品」(安全帽、雨傘、報紙、宿舍冰箱食物或私人物品)」票選最高、「在公共場所(校園周邊)、廁所抽煙及亂丟煙蒂」、「上廁所不沖馬桶、未正中目標。」則分列2、3名。而在留言內容顯示,對於抽菸、考試作弊、資中印資料插隊、聚集路口阻礙行進等不當行為留言較多。

土木三張宇辰說:「淡水氣候不佳,所以很痛恨偷傘人造成困擾,希望學校能有雨傘鎖裝置,讓學生的物品更有保障。」法文四廖婉如指出:「很討厭考試作弊的人,因為這對認真的人很不公平,希望能多派幾位監考老師,讓大家處在公平的考試環境下一起努力。」

學務處專員陳瑞娥表示,留言版中也有推薦許多善行義舉,善行則以協助盲生最多,未來會製作宣導便利貼,以加強宣導;「感謝全校師生的填寫,將陸續抽出參加獎、先知獎和友善獎,近期會將名單公布在學務處網站,請密切注意。」學務處網站(網址: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home.jsp)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26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