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6-09

學生會迴春3合1 忘春瘋演唱會復辦吸睛

【記者巫旻樺、陳安家淡水校園報導】上週學生會「仲夏記今朝,迴春忘藝生」活動,讓大家擺脫冬天的陰霾,享受春天的晴空,在海報街、書卷廣場舉辦「生活節」、「藝術季」。

去年停辦的「忘春瘋」校園演唱會,今年再度復辦舉行第八屆「忘春瘋」!在2日晚上在校園演唱會「忘春瘋」舉辦之時,早在1小時前,觀眾開始排隊以熱切期待演唱會。本次邀請到知名歌手西語系校友盧廣仲、魏如萱、韋禮安、謝和弦、李佳薇、曾靜玟、吳汶芳等人在學生活動中心中輪番上陣演出,吸引近8百位同學盡情的大聲尖叫和歌唱!

盧廣仲以〈我愛你〉一曲和現場觀眾互動,將氣氛拉到高潮,現場觀眾掌聲、尖叫聲連連,熱情指數破表。由《原視英雄榜》出道的曾靜玟,更徵求現場同學上臺合唱,統計三王筱婷表示:「很開心能再度復辦,這是第二次參加忘春瘋的活動,覺得好像一場夢一樣,自己也很喜歡曾靜玟的〈不快樂〉這首歌,之後有機會還是會繼續參加!」壓軸韋禮安則大方獻上5首勁歌,將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在海報街的「生活節」則有二手市集與淡江文化大會考的通關遊戲,希望同學能離開宿舍或教室,和身邊的朋友享受生活的溫度,也讓舊物重現新價值。

「藝術季」的創意市集中則有各具特色的12個創意攤位,如手作盆栽、紋身彩繪、創意帽子等,讓大家體驗文創之美,另外於4日晚間舉辦彩妝講座,展現最動人時刻和「美好時光」。

本次活動執行長資圖三林蕙君表示,希望此活動能引起淡江人的共鳴,特別安排在畢業考週後,是想讓學長姊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念。但因為3個活動合併,也讓團隊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各伙伴間需要更好的溝通和合作,但相信最後將呈現出最完美的結果。

NO.935 | 更新時間:2014-06-09 | 點閱:12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