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特刊 2014-09-22

感念師恩語 因為您,我們如沐春風

資工四呂益德感謝資工系副教授鄭建富

老師很親切,謝謝老師費心指導我的製作專題。暑假在老師與助教的指導下,學到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讓我一點一滴的進步,也更有學習動力!

歷史四楊育榮感謝美洲所助理教授劉曉鵬

老師非常厲害,常提出快問快答讓學生挑戰,讓我整堂課精神飽滿。雖然上課要找許多資料,作業也不少,但老師講課很清楚,並與現實結合,學得很扎實。謝謝老師!

資管四謝皓洋感謝歐研所副教授林立

在〈歐洲文明的發展〉課程中,老師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開啟我對於歐洲文化的興趣與視野,吸收異國知識與文化,讓我獲益良多。希望真有機會能再選修老師的課程。

數學三莊逸丞感謝數學系教授高金美

由於父母都是數學系友,所以入學前就認識老師,入學後,發現老師很關心學生課業與系上球隊的事務,「真的讓人很感動!」莊逸丞非常感謝老師,希望老師身體健康!

法文四李姿儀感謝法文系副教授朱嘉瑞

好的老師除了能給學生專業外,更重要的是包容與傾聽,了解學生真正想法。朱老師一向以學生的角度出發,除了關心我們的課業外,更在乎人格品性。很感恩遇到老師!

企管四陳卿翊感謝企管系副教授李文雄

感謝老師在我專業學習的茫茫大海中,扮演一座燈塔,大二至大四這3年修習過老師的財務管理、投資學、財務報表,他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學習效果大大加分。

保險四張耕華感謝未來學所副教授陳瑞貴

老師上課非常認真,簡潔明瞭地講述每個觀念,並以加分的方式鼓勵學生回答問題。此外,老師也很重視學生社團發展,張耕華強調,很慶幸能認識這位老師,「謝謝老師!教師節愉快!」

中文四盧正達感謝體育處講師蔡慧敏

老師在羽球教學上認真負責,在帶領球隊時,對於隊務關心,也不遺餘力地解答球技上的疑問,他學到了很多東西,盧正達很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祝教師節快樂!」

NO.939 | 更新時間:2014-09-22 | 點閱:9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