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0-27

校慶活動開跑 師生繪守謙圍籬

【記者范熒恬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將於11月8日舉辦64週年校慶,當天除慶祝大會外,將舉行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動土儀式並正式啟用五虎崗綜合球場。深受學生歡迎的蛋捲節暨園遊會由於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仍於補選階段因而停辦。至於其他校慶活動已陸續開跑。

學務處、總務處將於31日(週五)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預定地(原溜冰場)舉辦103年有品書院品德教育系列活動「磚落砌起、淡江記憶,守謙中心、牽手彩繪」活動,由美術社負責事前繪製底稿,以校園代表性建築物、淡江大事紀為藍圖,31日讓師生進行著色。負責規劃草稿的美術社社員歷史四張至宣說:「籌備活動已一個多月,繪圖過程中重新認識學校事務,期待看到完工作品。」

目前有西洋劍社、創意造型氣球社、臺南校友會等逾30個社團躍躍欲試報名參加彩繪活動,臺南校友會會長運管二楊弘恩說:「預計設計三片羽毛圖騰象徵浴火重生,呈現本社熱血精神傳統,也藉此展現本社自我風格,留下紀念。」

西洋劍社社長日文三蔡富綿則表示,只要想像粉刷過繽紛的圍籬,覺得很溫馨。目前已交由美宣長設計圖騰,期待與師長共同為校園增添更多色彩與生氣。希望全校師生能共襄盛舉,一起記錄下這具有意義的時刻。

NO.944 | 更新時間:2014-10-28 | 點閱:11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