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1-08

校園新活力 五虎崗綜合球場啟用

【記者陳怡如、范熒恬、姜智越、張凱萁淡水校園報導】配合64週年校慶,在暑假密集擴建整修的五虎崗綜合球場將於今日(8日)上午10時20分至11時20分,舉辦啟用典禮。校長張家宜將親臨剪綵,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多位一級主管等共同歡慶並體驗投籃。除此之外,還安排競技啦啦隊表演、茶會等活動。活動後,更有學校的籃、排、網球校隊就地練習,讓這校園新的一隅,充滿新活力。

此外,為使無法參與校慶之聽眾感受現場歡樂氣氛,淡江之聲今日(8日)9時至12時在FM88.7推出「六四校慶轉播特別節目」,實況轉播校慶慶祝大會,同時推出採訪淡江時報、吉他社、AIESEC、二齊校友會等9個社團、行政單位的「介紹近代大學生生活」特別節目與「放song青春­放送拍立得」的校園回憶點歌活動,希望能與聽眾一同回憶大學生活。淡江之聲校慶轉播執行長航太三楊嘉誠表示:「希望今年的轉播,除了讓大家一同感受校慶氣氛以外也能透過我們的特別節目,對淡江的學生生活有更深入的瞭解。」淡江之聲線上收聽(網址:http://votk.tku.edu.tw)。

為響應校慶活動,社團也邀請校友返校同慶,而日本文化研究社,將於中午12時30分在覺軒花園舉辦「立禮式點茶法」茶道表演,溜冰社則將於下午1時,在新溜冰場(科學館左後方)進行平花、接龍、輪舞等溜冰種類表演,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前往參與。

NO.946 | 更新時間:2014-11-08 | 點閱:11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