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1-17

Pro級綜合球場@五虎崗

【記者周雨萱淡水校園報導】五虎崗綜合球場啟用典禮於8日上午舉行,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等師長、學生,逾150位共襄盛舉。張校長致詞時表示,因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興建,學生最關心的就是原有的運動空間將移往何處,故於暑假在原五虎崗綜合球場擴建籃球、排球、網球場,並強化照明設備,以維持運動空間。本場地採用高規格場地材質使用年限較久,盼未來全校師生能夠一人一運動,以加強本校體育推動。

除本校師生外,更有樂活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蘇金德 、SPORT COURT亞洲區代表 Barry King、和穗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宋俊德等貴賓參與盛會。活動由競技啦啦隊精采的活力表演揭開序幕,張校長則率領師長以五彩繽紛的氣球,為活動熱鬧剪綵!活動最高潮由張校長親自體驗投籃,與師生打排球、網球,親身驗收五虎崗綜合球場品質。

五虎崗綜合球場採用國際最先進專業的SPORT COURT拼裝地板,且使用多屆亞運會、奧運會及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地使用的MUSCO燈光照明設備。體驗球場後,教務長鄭東文表示,球場不僅排水性佳,也能感受到舒服的運動氛圍。學教中心執行長游家政亦對球場彈性度讚譽有佳,並說:「此彈性度能減緩運動傷害產生,這就好比車輛行駛在較具彈性的柏油路上,比水泥地更好行駛。」上場表演的競技啦啦隊隊員,機電三張俊彥表示此場地白天較其他運動空間寬敞明亮,上場實地演出也覺得地板很高級、有彈性!

NO.947 | 更新時間:2014-11-17 | 點閱:15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48